好吧,我现在觉得我可能就是想睡司马懿这样温雅且优质的男人,尽管他的出身起点可能就是我一辈子高攀不起的。娱乐嘛,哄自己开心最重要。人的观念会随着认知改变,昨日之日不可留。少极端向前看。

丕司马,曾经我的精神快乐源泉,

现在还算是,

只是体悟更加不同了,

我觉得宣王这样有经历活得通透的人真的特别有意思,

曾经也迷茫过,

现在想想,我觉得只是经历,何必惊慌呢,

当然我不可能像宣王一样这么强大欧气左右逢源的能力,我只学了他好心态,该吃吃该喝喝啥都不要往心里去,毕竟活着,已经很不容易了。

少年匆匆岁月长,

此十年,彼十年,

我已不是那个我,我也是那个我,

一人一张皮,

方懂千人千面语,

方懂人世不过是为苟活。

人啊,本来就是只会在乎自己的感受和自己感情倾向的那些人。共情,或许是一种不错修养,也只是如此。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相濡以默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