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现在觉得我可能就是想睡司马懿这样温雅且优质的男人,尽管他的出身起点可能就是我一辈子高攀不起的。娱乐嘛,哄自己开心最重要。人的观念会随着认知改变,昨日之日不可留。少极端向前看。

好消息,大乔嫁给孙策了。

坏消息,司马懿不同意这门亲事【狗头】。

打了两把孙策一把被人举报送人头还被举报成功了,对抗路真是险恶【狗头】,大招一开不往人群里冲真的浑身难受啊……还是玩我的老6打野位最舒服。

今天玩的诸葛亮打野是打得最顺畅的,把把带飞。队友也给力。虽然司马懿很刮痧,但今天用他赢了两把,砍了两对情侣,很舒服,啥时候加强司马懿我再玩这游戏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相濡以默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