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现在觉得我可能就是想睡司马懿这样温雅且优质的男人,尽管他的出身起点可能就是我一辈子高攀不起的。娱乐嘛,哄自己开心最重要。人的观念会随着认知改变,昨日之日不可留。少极端向前看。

最近吸狐狸,终于明白为啥有俗语叫“狐媚”,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失败推责任给别人,比如原因为别人迷惑。不过从这个角度说,也说明狐狸确实讨人喜欢……但是,狐狸居然犬科,我一直以为它是猫科。

狐狸真的是很聪明,日常眯眯眼,还是个嘤嘤怪,叫声就是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狐狸的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我惊奇地发现做司马懿形象的游戏基本参考了狐狸或者狼设计得司马懿……王者司马懿的壁纸感觉头像是参考狼画的低头。建模原皮的面具,伴生黑手套,感觉都是狐狸的特征。司马懿嘤嘤怪,想想还有点萌呢……

以前玩无双我记得司马懿是非常好看的丹凤眼,其实说是狐狸眼也是有点像的,他那个形象设计的那个笑声,我估计也是参考的嘤嘤怪吧。满脑子都是“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不过还是最喜欢火凤的形象设计,表面清秀单纯,内心腹黑。

锋芒不露的性格好玩。可惜火凤看多了也没劲。还是原形象的腹黑城府深以及沧桑感最带感。可惜没有一版文娱作品真全对胃口。我还是希望青年形象能正常点。无双太辣了。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相濡以默233 | Powered by LOFTER